close

在歐洲除了食以外,行也蠻不太一樣...
應該說生活在台中真的太方便,機車騎著可以到每個地方,久了以後就習慣不在走路,即使五分鐘的步行路程都懶得走。身為台中人,交通工具第一選擇應該都是機車,公車、捷運、腳踏車....都沒有機車來的輕巧方便。
在歐洲或是到國外旅行的人應該都有腳走到快斷掉的經驗,有人會對我說,原來運動員也會腳酸?但在我看來,走路所用到的肌群跟踢跆拳道不太一樣,始終無法忘懷在日本走到脛前肌快爆炸的感覺!
我覺得有時候靜下來散散步是件很舒服的事情,可以跟同伴聊天或是自己跟自己對話,不然也能好好的靜下心來享受身旁的景物,慢慢的,我發現我開始想念那個每天有走不完的路的生活,在台灣,似乎做什麼事情都急了,好像走路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,沒有想到其實我只是把交通省下來的時間,拿去低頭滑手機、睡覺、發呆而已。
小時候,我可以每天騎50分鐘的腳踏車去上學;在歐洲,每天走30分鐘去市區買菜,想想現在,到底都把時間花到哪裡去了?

TO MAKE EACH DAY COU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ay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